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莱山银海路与长安路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故障

2021-06-19 08:34:4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 见习记者 王宏伟



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

水母网6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 见习记者 王宏伟 摄影报道)18日,记者采访途经烟台莱山区永旺烟台购物中心南门东侧时发现,银海路与长安路交叉路口西侧人行横道的交通信号灯发生故障,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在银海路与长安路交叉路口,人行横道两侧的行人通行信号灯在禁止通行时红灯亮起,但是当行人可以通行时,绿灯却没有正常亮起,信号灯处于不工作状态。

“这个路口信号灯坏了至少有半个月了,只有红灯没有绿灯。”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刚开始发生故障的时候,害怕违反交规,都不知道该什么时候过马路,每次都是提心吊胆地快速通过。现在走得多了,知道信号灯熄灭了就是绿灯,但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好,让我们能够安心出行。”

随后,记者致电交警部门的112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派人到现场核实情况,如情况属实,相关科室会立即对故障进行维修,并在修复后定期进行故障排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