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移动用行动诠释“心级服务”

2021-06-17 17:45:00

来源:烟台移动  



6月17日,中国移动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中国移动连续第十五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以“贡献数智新力量”为主题,围绕“至诚尽性、成己达人”的履责理念,全方位展现中国移动2020年履责成效。

当日,烟台移动结合“社会责任沟通日”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问题,筑牢公司与客户间的桥梁。

多年来,烟台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倡导真诚服务,提升服务品质,把客户满意贯穿到企业经营服务的全过程、全范围和全环节,让广大客户享受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通过“心级服务”,聚焦“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等3项“优+体验”,开展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以安心、暖心、舒心的服务形象传递中国移动消费透明,便民惠民的安心服务。

据悉,烟台移动还开展了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工作,市县两级聘用30余名社会服务监督员,涵盖了金融教育、卫生医疗、新闻媒体、中小微企业等各行各业;通过专题座谈会、现场服务观摩、新技术论坛体验等活动,加强意见征集和服务优势宣传。

烟台移动在关爱老年客户群体方面多措并举,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一系列尊老爱老服务。在营业厅设立爱心服务岗和爱心服务座椅,让老年客户感受温馨舒适服务。为进厅65岁以上老年客户开辟“优先服务绿色通道”,让老年客户感受快捷服务;为老年人提供老花镜、放大镜等便利设施,方便老年客户取用。

据了解,在将来烟台移动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理念,不断延展服务维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心级服务”建立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