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新征程 新奋斗 新气象|山东港口烟台港打造环渤海原油转水新支点

2021-06-17 08:27:5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



水母网6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 通讯员 烟港宣 摄影报道)日前,在山东港口烟台港西港区管道公司10万吨级泊位,“腾池”轮顺利启动原油装船作业,标志着该油品泊位装船转水功能正式上线,实现了服务再升级,进一步完善了烟台港西港区管道、铁路、公路、水路的多元化油品疏运网络。

今年以来,山东港口烟台港深入贯彻落实山东港口战略决策部署,立足一体化发展平台和烟台港发展定位,围绕全面提升工作主题,坚持“创新开拓、业绩为王”目标,不断创新思路、突破发展。依托一体化原油管道、仓储物流优势,烟台港管道公司以工作创新和服务提升对接客户需求,先后开展了保税原油融资质押监管、“一站式”服务窗口等创新增值服务,5月份实现经济效益指标再创新高,业务、利润量效齐增。

在市场开发过程中,烟台港管道公司精准对焦环渤海湾转水客户需求,聚力转水业务开拓,以实现装船转水功能为突破,为客户量身打造更为丰富、经济便捷的全程物流方案,进一步提升港口服务能力和辐射范围,致力打造成为环渤海原油转水新支点。

下一步,烟台港管道公司将立足山东港口一体化发展平台,抢抓机遇,聚焦主业放大优势,不断创新港口服务模式,拓展定制化、精准化服务,主动对接并满足客户多元化物流和更多增值服务需求,推动港口服务更趋完善、综合能力持续提升,为腹地及环渤海区域范围内石化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平台。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