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新零售时代广告企业如何升级转型?

2021-06-16 22:20: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志凯



新零售时代广告企业如何升级转型?

行业大咖传授经验,帮您破题创意、营销及高效团队建设

水母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志凯)时代定义广告,广告顺应时代。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互联网推动的新零售时代,广告传媒人如何面对数字化转型,在广告创意、营销模式及高效团队建设方面升级转型,进行革命性变革,成为迫在眉睫的行业大事。作为行业服务机构,山东省广告协会与烟台市广告协会审时度势,将于7月2日至针对性地举办一场“广告创意、营销及高效团队建设”培训班,特别邀请市场监管部门、业内专家及广告界专业导师授课,为全省广告从业人员传授最前沿的理念,最实用的操作秘笈。

本次培训班由广告行业大咖彭小东导师主讲,彭小东是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实操落地导师;拥有25年广告传媒一线实战实操成功经验;从事广告传媒业绩利润提升倍增培训咨询18年,担任行销力传媒机构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院长。

无论是新媒体还是传统媒体都围绕这一盛大喜事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广告作为一个特殊的媒体行业,在选题策划、创意设置、文案组织、导向把握等方面,也应紧跟形势,与这一喜庆气氛同频共振,生产出更高质量、更具传播力的广告产品。

课后,导师将根据授课情况免费赠送广告销售100问100答及中国广告销售实战技巧手册。培训结束后组织现场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广告协会和烟台市广告协会联合举办,地点在烟台市莱山区蓝天宾馆。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