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一海砂资源调查评价项目以优秀级通过调度评审

2021-06-15 17:07: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红筑)6月10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威海市辖区内2020年度省级地质勘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度评审。山东地矿六院承担的“山东省威海市东部滨海新城北部海域海砂资源调查评价”项目通过评审,获评优秀级。

本次审查依据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省级地质勘查项目进展情况调度的通知》要求开展,与会专家领导查看了海砂资源调查评价项目工作现场,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就项目进展、项目工作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内容进行了审查。经专家评定,项目进展情况符合预期,项目资料整理及时规范,工作完成情况与资金支出匹配,项目检查等级为优秀。

根据项目前期工作成果,工作区中部海砂资源丰富,需要进一步工作验证。

下一步,山东地矿六院将增强质量管理和质量保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实现海砂资源找矿突破,为威海市开发利用海砂资源提供依据,为幸福威海建设提供资源保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