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讲及调研

2021-06-15 17:05: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红筑)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山东地矿六院“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安排,6月9日,党委副书记戴长国、副院长战洪雷到招远基地宣讲党史,指导检查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分管单位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山东地矿六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仔细聆听了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戴长国表示,将把干部职工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汇总梳理,及时向院党委汇报,尽快协调解决。

戴长国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党史宣讲。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要从历史的教科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大胆创新,勇挑重担,走好新的长征路。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奋发进取的朝气锐气,在新的征程中作表率。要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作用,着力再造地质技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形成新的技术优势,优化产业布局,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山东地矿六院领导还分别到招远市张星镇北栾家河南山、石棚东北耩废弃采石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和招远市林家埃子科研钻项目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深入了解掌握项目一线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

党群办公室、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