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远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招商

2021-06-15 16:47: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书芹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书芹)6月7日至10日,招远市委常委汪晓刚带队,商务局、开发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在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举行了推介交流,并实地考察部分企业。

9日上午,招商小分队在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举行了“山东省招远市——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合作对接座谈会”,共邀请了禾芫科技、中科宇图、中联云港等8家孵化器及企业负责人参会。座谈会上,北京创业孵育协会首先介绍了北京地区创业孵育机构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各企业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各企业对招远投资环境和产业园区发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后期将安排时间到招实地考察。

在康爱生物考察期间,康爱生物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新药研发情况及后续推进计划,招商小分队根据前期沟通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项目建设内容和企业诉求,并邀请公司负责人到招远实地考察。在艺妙神州考察期间,双方就新药研发报批、工艺流程设计变更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下一步招远将继续搞好服务,加快艺妙神州招远生产基地建设。

在京期间,招商小分队还洽谈对接了阻燃新材料、激光器产业化及高速服务器开发等项目,下步将继续做好项目跟踪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招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