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玲珑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2021-06-15 10:50: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萍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萍 记者 李洪涛)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日前,招远市玲珑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山东黄金玲珑红色教育基地和玲珑镇欧家夼红色教育基地,现场进行党性教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重塑运金起点,传承家国情怀

玲珑镇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山东黄金玲珑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详细讲述下,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招远儿女在艰苦岁月中智勇夺金、护金、送金,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大家驻足观看和细细品味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文献实物,无不被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的初心,探索救国救民之路的执着和坚定而深深感动。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第二站走进玲珑镇欧家夼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展厅内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照片,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英勇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图片

玲珑镇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深化“学党史提能力开新局”主题教育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玲珑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革命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