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梦芝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统战工作

2021-06-14 17:01: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绍霞



水母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绍霞)“什么是统一战线?统战工作的内容和特点,您了解吗?今天就帮助大家从总体上领会统一战线的基本原理、基本观点……”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街、村统战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干部的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梦芝街道举行了统战工作培训会议。街道两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统战联络员等参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街道、村两级干部统战知识水平,帮助大家从总体上领会统一战线的基本原理、基本观点,进一步了解统战工作的内容和特点,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梦芝街道举办了一次统战工作培训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新形势下统一战线事业的科学指导和行动指南等统战工作相关知识。统战委员围绕什么是统一战线、 统战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统战工作范围和对象、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职责、如何开展好新时期下的统战工作等进行了讲解,强调了统一战线作为党的三大法宝的重要性,指出统一战线是一门科学。

“这此培训会议,帮助我们从总体上领会统一战线的基本原理、基本观点,进一步了解统战工作的内容和特点,进一步提高了统战知识水平,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我觉得收获很多。”街道机关干部表示。

各村居统战联络员在会后也一致表示统战工作的基本内容、方针政策、工作任务等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为下阶段做好统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