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山东两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13日夜间局部暴雨

2021-06-13 07:43:15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端午假期第一天,山东省内大范围天气晴朗,旅游市场火爆。而选择假期第二天出行的朋友依旧要谨慎。据中国天气网,淄博、滨州等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而德州、滨州等地也在下午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它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它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6℃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它地区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东到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 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