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举办文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晚会

2021-06-11 16:38: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宏博



水母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宏博)2021年6月10日晚,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的“忆往昔 展未来”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团委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创业就业协会、校学生会、校艺术团、校融媒体中心、校自律会和广播站共同承办。金院学子用歌曲、舞蹈、相声、朗诵等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本次晚会于我校官方抖音同步直播。

晚会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伴随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张鹏伟、王习等人倾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晚会拉开序幕。极富感染力的歌声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唱响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赞美。为全体师生生动展现我校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张彤、王鹏程等人朗诵的《百年征程,百年梦》让我们聆听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回响,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敬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同学们铭记我校“笃信好学,盛德日新”的校训,秉承“大道合行”文化之底蕴,勤奋好学,圆梦青春。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由曹骏、陈子瑞带来的相声《创业》幽默有趣,主题鲜明,展现出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坚持不懈的做事原则。

龙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象征,李浩、刘素宁等人的舞龙表演《龙的传人》、秦冠豪、林朝洋等人的武术、舞狮表演《东方醒狮》豪迈雄壮,掌声雷动。舞龙是中华民族光辉历史的一部分,我们需坚定信念、牢记历史,传承“自强、忠义、崇礼”的龙狮精神。

晚会在全体参演人员合唱的《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这首歌唱着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

此次晚会传达了我校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挚爱和深情,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此次文艺晚会的举办是我校向建党100周年献上的最真挚的礼物。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