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联通全力保障2021年高考通信畅通

2021-06-10 16:21:26

来源:烟台联通  



为全力做好2021年全市春季高考以及中考,阅卷、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工作的通信保障工作,烟台分公司网络部协同云网运营中心、交付中心成立高考通信保障小组,提前部署,细化责任,制定详细保障方案。要求重保期间停止干线、本地网C3线路割接和施工以及重保电路相关机房和设备的所有施工、系统割接、版本升级和网管数据制作。

考试前夕,各相关单位技术人员对考点附近各站点的线路、电源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检,排查潜在隐患;对考点周边网络性能进行测试,对覆盖考点区域天线功率进行调整,及时排除各类网络故障和隐患,保障高考期间通信网络的稳定、通畅。

考试期间,各班组成员带领应急抢修队伍就近巡检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并通过对周边话务量的实时监测数据及时做出调整优化,减小考试期间大功率屏蔽仪对周边通信造成的影响。

随着高考进入尾声,网络部圆满完成了2021年高考通信重点保障工作,用自身优良的通信保障能力、服务能力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再一次彰显了联通网络品牌实力。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