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成立

2021-06-10 11:47:39

来源:水母网  



烟台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水母网6月10日讯(记者 王鑫 摄影 苗伟 通讯员 曲健伟)10日上午,烟台市戏剧家协会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在烟台市戏剧家协会的支持和领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的筹备策划,于2021年6月10日在烟台市文化馆召开了成立大会。会议推选张军涛为该委员会首任主任,刘涛、张波、张立、吴波、王正恒、林乐辉、宋述青为任副主任。

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烟台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李四印、组联部主任曲永静、市剧协主席王昌盛、市剧协常务副主席张胜云、市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凤辉、市剧协副主席李殿清、温七妹、王燕、王成伦、卫新、王静受邀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烟台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王昌盛代表市剧协向刚刚当选的烟台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的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委员会发挥在全市舞美行业的引导作用,增强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努力搭建交流平台,持续推动全市舞台美术设计提档升级,为繁荣烟台文化艺术事业做出贡献。

张军涛在讲话中系统回顾了委员会成员在全市舞台美术设计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未来将依托学会为全市的舞美从业者搭建起沟通技术、交流感情、互相学习的平台,他希望学会成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有力有效的措施,保障我市献礼建党百年剧目演出的顺利实施。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在视频中对烟台市戏剧家协会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烟台是全国地市级城市中第四个成立舞台美术学会的,这表明烟台的舞台艺术在飞速、高效、繁荣地发展。山东省舞台美术学会、陕西省舞台美术学会、山西省舞台美术学会、甘肃省舞台美术研究会等单位以贺信的形式对烟台市戏剧家协会舞台美术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