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学党史|烟台市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2021-06-10 08:30:0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水母网6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6月9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巡回指导组前期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

会议首先对巡回指导组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市委巡回指导组组建并全面启动已经1个月有余,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巡回指导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积极主动下沉到被指导单位,扎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开局良好、组织有序、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每个时段都有重点任务。巡回指导组要继续加强实践活动指导,在专题学习、专题宣讲、重点领域等方面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于巡回指导工作全过程,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指导各区市、市直部门单位迅速抢占宣传制高点,借助各级主流媒体保持高频率宣传。要自觉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严,确保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见到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和指导组相关成员到会指导。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