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宣讲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2021-06-10 17:23:14

来源:法治烟台   通讯员 周城锋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周城锋)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烟台监狱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日上午,烟台监狱志愿服务队党史宣讲和普法宣传2个小分队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1921年夏,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上……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创业担当,承载了共产党人忠诚为民的赤诚初心,定格了中国革命开天辟地的历史画面,也开启了中国革命新的坐标航向。”

由监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组成的“党史宣讲志愿服务小分队”向社区群众做了一次“红船精神”宣讲,并向参加现场活动的老党员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读物。现场的老党员纷纷感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弘扬宪法精神 传播法治思想

“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普法“三字经”、“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手册等普法资料,并现场解答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群众表示,希望这样的惠民活动能多多走进社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烟台监狱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烟台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支撑和有力抓手,积极引导全体干警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