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探矿工程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06-08 10:43: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红筑)为题给支部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史课,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研讨和交流。

党课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课中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史学习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在党史学习专题研讨环节,党员群众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对党史学习的见解和领悟,表达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大家一致认为,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能够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激励我们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精神,将所学的思想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