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 环境地质一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06-08 10:42: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红筑)6月4日上午,环境地质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王敬主持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盛明坤,党员代表郭美丽同志与会督学。

会上,王敬同志首先讲授了题为“‘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的学习成果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地质青年,要坚守“初心”的信仰,履行“使命”的担当,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