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一封平凡又温暖的感谢信

2021-06-07 10:48: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盛晓燕



水母网6月7日讯(通讯员 盛晓燕)近日,烟台莱州联通公司收到一封来自普通市民的感谢信,打开信纸,言辞朴素、情感真挚。

这封信是一位老用户亲自手写的,内容是这样的:“用户回到自己长久不住的家中,发现自己的宽带和电视没有信号,不能上网,于是给负责自家网络的师傅打了电话(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的手机号码),不到20分钟,他就赶到用户家中,迅速排查故障、修复障碍,我深受感动。当初就是他认真的服务感动了他,让我和邻居几家人一起从友商转到了联通,在平时使用中遇到任何网络问题,只要找到他,无论他多忙,他都会第一时间来到家中帮助我们解决问题”。他就是烟台莱州联通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王艺澎,他用心真诚的服务得到了附近用户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收到感谢信后,王艺澎既诧异又感动,他只是简单的说:“这都是本职工作而已,用户既然信任我,我就应该用实际行动提供最好的服务,用户满意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在我们看来,这封感谢信源于王艺澎对用户的责任和担当,也是烟台莱州联通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正是公司 “一切为了客户”的真实写照。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烟台莱州联通公司始终贯彻集团公司服务全面升级的精神,倡导用心服务、做合格员工的工作思想,竭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