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长岛一家人 党群心连心”卫生健康监督所开展群众大走访活动

2021-06-05 18:06: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成爱丽



水母网6月5日讯(通讯员 成爱丽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 , 长岛综合试验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工作,密切党群关系, 健全完善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召开2021年度走访活动动员会议,制作了 “长岛一家人 党群心连心”活动实施清单,并开展群众大走访活动。

为了使走访活动取得更高效果,确保走访到每一名住户,全所职工利用早、中、晚不同时间段多次上门走访,深入群众家中,与社区居民讲政策,聊家常。暖心的话语拉近了职工与百姓之间的距离,更加深了彼此的关系。

在走访中,我们主动告知社区居民走访员所在 单位的名称,向群众宣传区垃圾分类知识,让每家每户都了解垃圾分类,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为美丽海岛增添色彩;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知识,让群众保护好自己;发放民法典宣传册讲解法律知识,让居民不出门也懂法。

截至目前,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心连心”走访活动已完成第一轮走访任务,收集精准服务事项定制单服务项目群众呼声最高的其中四项,择期开展宣传活动。下一步,  我们  将继续加深干部与群众关系,为群众办实事,保证群众反映的  问题得到满意答复。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