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山东高速海阳运管办多措并举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1-06-05 17:17: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公学



水母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刘公学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山东高速烟台发展公司海阳运管办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

以前期大排查大整治发现的问题为重点,加大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力度,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列出等级防控风险点,逐项实行“销号”管理,完成安全隐患整改12项,通过巡查方式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随手拍”,切实提高安全检查精准性和实效性,巩固大排查大整治成果。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和巩固全员安全意识,在高速公路明显位置悬挂宣传标语30条、利用电子情报板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在收费窗口向司乘人员宣传安全行车指南。在一线生产单位进一步梳理排查易疏忽的安全隐患,如雷击、飓风和暴雨等自然灾害的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措施,切实增强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

针对高速公路点多线长特点,海阳运管办动员各单位以“收费窗口、道路保畅、社会服务、应急救援、道路施工、路域环境、安全稳定、危化品运输”八个方面为重点,源头预防,过程监控,严防死守,打造安全舒适的路域环境,提升社会化服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建良好的交通环境。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