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莱州稽查分中心开启“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四个一”

2021-06-04 15:56: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燕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刘燕在第20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临,莱州稽查分中心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个活动主题,落实好“四个一”。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

通过学文件、学法规、看专题片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山东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及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等安全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巩固岗位安全操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

按照上级要求观看《生命至上警钟长鸣》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根据案例分析事故的原因,提出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以案例正反面教育引导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开展一次集中宣传

结合实际,在6月16日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充分利用网站、微信、抖音、美篇等平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联合收费站发放安全宣传单,解答司乘人员的咨询。利用高速公路情板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和安全公益广告,并组织部门全员积极参与《2021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进行挑战答题。

进行一次安全自查

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分工,6月中旬部门负责人将组织各中队对办公、生活等各个部位和岗位安全操作一一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定人员、定时间进行整改,切实做到把活动开展融合在常态化管理中,全力确保安全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