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点赞!福山斗余卫生院为民服务获赞誉

2021-06-04 15:05: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虹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王虹近日,一位来自门楼镇的企业负责人手持一面写着“疫苗接种忠职守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斗余卫生院,感谢预防接种医务人员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细致的服务水平。

当天,企业代表自驾来到门楼镇斗余卫生院,将锦旗双手交到了院长手中,他代表全体企业职工向斗余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平时员工都比较忙,感谢你们亲自来到企业为我们接种疫苗,为我们提供了便利,而且大家都一致反映斗余卫生院大夫的服务态度好,打针的技术也很过硬,就是感觉非常踏实”。

门楼镇斗余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承担着辖区内三大社区、19个行政村、60余家企业的接种任务,分成常规接种点、流动接种点和临时接种点,三大接种点共抽调16名医护工作者参与。为弥补固定接种点的不足,想方设法为不同人群接种提供便利,斗余卫生院设置上门流动接种点,为企业员工提供新冠疫苗上门接种便民服务。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门楼镇斗余卫生院共计服务辖区企业55家,接种约2251人次,有36家企业已完成足针剂的接种。

为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更严谨、更规范、更优化、更全面,医院多次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召开培训、部署会议,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方式,及时改正接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以满足辖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确保前来接种的群众都能安全、有效、有序地完成整个接种流程。另外考虑到辖区村居老百姓出行不便等多种因素,斗余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流动队成员也进村为老百姓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目前,辖区村居百姓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扎实的开展中。

接种任务虽艰巨,门楼镇斗余卫生院将汲取党史的红色力量,继续秉承和发扬先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