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白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部署会议 提高企业负责人安全意识

2021-06-04 14:46: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涛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张涛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我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白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街道安委会全体成员、监管企业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烟台市芝罘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对街道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以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契机,深入扎实的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要通过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开展应急演练等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同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多样方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了解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把“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做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动力,让辖区内居民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熟悉掌握安全生产知识,以安全月促安全年,着力形成月月都是“安全月”的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

会议明确,要把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充分引导企业职工和群众参与,群策群力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最后,围绕“企业主体责任”以及“两个清单”的制定,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