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完成威海杜涝线地上高压线下地改造勘察工作

2021-06-02 17:08: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6月2日讯(通讯员 红筑)近日,受威海高区市政的委托,山东地矿六院承担并完成了其拟建220KV杜涝线等三回线路迁改工程的岩土工程勘察工作,助力威海城市建设。  

该项目勘察场地位于威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线路为220KV、35KV地上高压架空线路,呈南北走向,自威高集团6号门院内北侧,向南过世昌大道,沿科技路东侧绿化带向南,终点位于科技路与环山路交叉口东北角,总路径约920m,旨在通过改造将高压线路以管廊方式埋设于地下。

承担项目后,山东地矿六院积极与高区市政园林部门沟通协调,专业技术人员坚持绿色勘察原则,在高质量开展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了对园林的破坏。通过勘察,山东地矿六院系统查明了地下土层情况,提供了所需的相关参数,并为后期施工中可能遇到的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处置建议。

下一步,山东地矿六院将着力强化公益事业属性,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提供高质量地质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