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开展庆祝“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2021-06-02 17:08: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6月2日讯(通讯员 红筑)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党的百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六院职工子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过一个有趣味、有文化、有内涵的节日,5月29日,山东地矿六院组织开展了“甜蜜祝福献给党”——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党史教育从娃娃抓起。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党史宣传片、党员同志讲述英雄故事,让孩子们重温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加深了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通过现场有奖问答,有效巩固了所学的党史知识,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出浓重的学党史氛围。

在糕点师的现场指导下,孩子们还与家长一起动手制作生日蛋糕,将满腔感恩之情凝聚为献给党的甜蜜祝福。蛋糕制作的过程不仅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更是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感谢院里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亲子活动机会。”青年地质队员张腾道出了很多一线职工的心声。常年出野外,使他们缺席了很多孩子成长的珍贵瞬间。活动的举办,让他们给予了孩子更多陪伴,这是院党委和工会关爱职工家庭、为职工办实事的暖心之举,也是建设和谐六院、幸福六院的创新举措。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