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双创领航 新添动能”烟台高新区双创科技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1-06-01 15:46:4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郭健)6月1日上午,“双创领航 新添动能”烟台高新区双创科技周系列活动在蓝色智谷创业1号正式启动,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高新区有关部门、区国有企业、各孵化园区、重点企业代表与会。

启动仪式中,山东创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微程之家互联网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作为总理视察企业代表就一年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于红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高新区一年来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作为启动仪式的重要环节,双创讲堂请到了清华大学全球领导力秘书长、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高级访问学者顾常超为创业者做主题演讲,顾常超围绕《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通过分析“故宫上新了”、“泡泡马特”等典型案例,从营销策略角度讲解了当下社会企业发展的创新概念、思路和方式,并为现场与会企业提出了下一步创新发展的建议。

在下午举行的烟台高新区双创成果交流座谈会上,8家创业1号优秀在孵企业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银企对接会环节邀请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烟台农商银行、烟台裕隆投资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和投资公司进行融资产品介绍,以及企业上市优势和辅导宣讲,现场五十余家企业参与活动并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银企双方交流,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金融、投资支持作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双创科技周系列活动由烟台高新区管委主办,时值李克强总理视察高新区一周年之际,结合“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科技周主题,聚焦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平台建设、企业服务和区内主导产业等方面,未来几天还将陆续举办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科创·生活”项目交流沙龙、招聘接洽会、围绕高新区生物医药和航空航天等主导产业开展产业发展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企业发展赋能。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