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现场办公立行立改创城突出问题

2021-06-01 11:09:4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张忠莉)5月30日,烟台市区市委书记工作调度会结束后,高新区随即召开创城点位整改现场办公会,研究整改措施,安排部署整改任务。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工委管委有关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森先后到科技广场、草埠小区、中海国际社区南头渣土堆、中海国际社区南门、中海金街、祥隆理想城西侧、祥隆理想城西北工地、祥隆理想城东侧河道、航天小区东北侧、海兴路等点位进行现场督导,对存在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方案,安排限期整改。

刘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坚决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推诿、不扯皮、不打折扣地全力抓到位。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思想在前、行动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实作风、更强执行、更大担当把各项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刘森强调,在整改过程中,要发挥“三城联动”优势,“因地制宜”拿出方案,明确整改目标、范围、标准和网格责任人,进一步压实压严各级网格员责任,各司其职、闻令而动,确保问题如期整改、彻底整改。要持续扎实推进“三城联动”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交办即承办”和“网格化管理”机制,深化联合执法,优化部门协作,将更多难点领域纳入联合执法范围,强化信息手段,赋能城市管理,通过“天防”“人防”“物防”,全面摸排问题死角,扩大执法效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全覆盖、无缝隙、精细化的城市管理目标。

刘森强调,全区发展离不开整体联动抓整改,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整体意识,加强协作共同为建设美丽新高新添砖加瓦,齐心协力助力高新向好向快发展。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