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问政回声】烟台高新区向科创平台出实招

2021-06-01 11:09:4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郭健)针对5月27日《问政山东》节目中暴露出的烟台高新区在科技平台建设方面的存在的短板和弱项,5月28日,高新区即说即改,区分管领导从济南返程后立即兵分两路,由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荆永杰分别带队2个专班赶赴烟台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全面细致分析原因,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

在烟台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针对平台如何破题,扭亏为盈更好的发挥服务作用,各相关部门集思广益,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考核评估、加大资金投入、拓展服务市场、丰富宣传手段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探讨引入市场化运营机构,打造新型研发机构。

在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与会各部门从园区实际出发,针对如何引导企业广开门路、打通发展大动脉各抒己见。积极强化政策保障、优化服务、嫁接桥梁,引导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拓展对外合作,充分与市场深度结合、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优化提升人才培育模式,多方优势资源协同发展。

下步,高新区将立足实际,即知即改,以政策先行优势给平台建设赋能,加强科创平台的顶层设计和规划布局,创新平台运营体制机制,提升服务量和知名度,打造竞争力强、业务量大、科技含量高、竞争能力强的市场化特色服务平台。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