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海阳市辛安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1-06-01 10:21: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智铖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王智铖在“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 5月27日下午,海阳市辛安中心卫生院公卫科的医务人员在辛安一小开展了“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活动。

辛安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紧紧围绕“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的主题,开展“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宣传活动,全体师生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辛安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悬挂主题横幅,向师生们详细的讲解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并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倡导广大师生承诺“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学校师生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创建更多的无烟校园,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主题横幅上签名,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认可,并作出承诺,坚定“无烟”信念,践行“控烟”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使学校师生们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学校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