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亮点纷呈

2021-06-01 09:11: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琦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于琦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福山区计生协按照“精心组织、统一部署、全面发力、多点开花”的原则,组织广大会员群众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以“创新”为首,精细统筹谋划,转变工作方式。

福山区计生协根据上级要求,创新活动方式,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活动,精心策划组织张格庄镇、臧家庄镇计生协会会员参与“百居同唱一首歌”活动,携手共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用生动、灵活的宣传方式积极引领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

以“情感”为线,精要挖掘典型,提高服务质量。

充分发挥计生协干部的“领头雁”作用,通过走访对计生协作出突出贡献的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讲好协会故事,展现协会风貌,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树立计生协作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贴心人、娘家人形象。

以“务实”为要,精准聚焦发力,筑牢群众基础。

积极开展“百场家庭健康促进活动”,张格庄镇计生协联合张格庄中心卫生院先后到张格庄大樱桃交易市场和张格庄中心小学开展集市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为群众宣讲养生保健、健康理念、疾病预防、科学育儿、青春健康等知识,引领广大群众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戒烟限酒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个人健康素养,加强健康管理,使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推动形成普及健康知识的全民自觉效应,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截至宣传活动结束,共为100余名群众义诊,提供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