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海阳市
徐家店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为育龄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2021-05-31 14:53: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忠强



水母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忠强)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结合徐家店镇协会工作实际,镇计生协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组织广大会员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

开展家庭健康促进活动:在5.29活动期间聘请海阳市市妇保院张院长,为育龄妇女举办4场优生优育、疫情防控、两癌筛查、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参加人数达200多人,为育龄群众送上了丰富文化大餐。

开展庆祝活动:5月29日徐家店镇71个村纷纷开展庆祝活动。其中岚店村组织20多名协会会员在10点整跟海阳市计生协同步唱响《党啊亲爱的妈妈》一首歌。

开展推选“新时代健康家庭”活动:在5.29活动期间,徐家店镇计生协开展寻找“新时代健康家庭”活动,经过上报筛选最后选定徐家店村于翠英家庭为“新时代健康家庭”。于翠英家庭2019年被烟台市妇联评为美丽人家,她家家风美(邻里团结、家庭和睦、尊老敬老、科学养生、热心公益等)。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5.29活动期间,徐家店镇71个村计生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了为计生协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镇计生协在5月29日到岚店村王志萍家走访慰问,王志萍从事计生工作30多年,在职期间她工作扎实、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为计生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徐家店镇计生协在5.29期间开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不仅使“5.29会员活动日”品牌深入人心,深受广大会员群众的喜爱,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计生协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