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中韩(烟台)产业园牟平片区首届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05-31 13:55:56

来源:水母网  



“相约大窑 樱园飘香”

中韩(烟台)产业园牟平片区首届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水母网5月31日讯 5月29日,由中韩(烟台)产业园沁水服务中心主办,鲁禾连锁(烟台)有限公司承办的“相约大窑 樱园飘香”中韩(烟台)产业园牟平片区首届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成功举行。会议以大樱桃产业为桥梁,全面展示中韩(烟台)产业园牟平片区的形象,突出园区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特点和优势,培育壮大绿色食品产业,迈向中高端。

中韩(烟台)产业园牟平片区副主任曲福舰,鲁禾连锁(烟台)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东,韩国亚洲新闻山东办事处代表崔高峰,烟台农畅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烟台农畅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中韩(烟台)产业园牟平片区项目部副主任赵志慧主持会议。

曲福舰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居民消费观念的不断更新,绿色消费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绿色食品越来越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园区培育绿色食品企业10家,仙坛股份投资的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近60亿元,将成为绿色食品发展的动力引擎;烟台啤酒产业园,总投资6亿元,投产后将形成酒水产能50万吨,新增税收1亿元。下一步,中韩(烟台)产业园牟平片区将着力引进健康消费品、功能饮品、海洋食品等项目,促进绿色食品产业加速崛起。

会上,赵志慧副主任就园区绿色食品产业进行了推介,鲁禾农资宋东总经理在采访中表示:园区牵头组织此类活动,真正做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对园区企业发展实实在在起到了促进带动作用。随后,宋东总经理并引领各位来宾现场观看了公司的樱桃电商直播,期间,直播带货交易量达到5万公斤。我们期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同时带动园区电商行业的发展,为园区绿色食品产业崛起拓宽一条新路子。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