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地矿六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1-05-29 15:22: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红筑)为进一步加强全院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5月27日,山东地矿六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戴长国参会指导。

课堂上,青年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明在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战争、民主改革、国民经济建设、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历史进程,深刻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是百年以来中国人民在前进道路上经历的一次历史性巨变,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需要在实践中不断进行调整、充实和发展。

戴长国表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为青年同志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当前全国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同志们要通过学习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等不同时期的经验,主动思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问题,如何走好新的长征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从新理论、新思想中明确前进的方向、目标和道路,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积极构建发展新格局。

戴长国强调,青年同志们作为六院改革发展的急先锋和排头兵,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完善和提高自我的重要途径,强化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共同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打造成一个工作交流、思想碰撞、成果展示的平台,切实增强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下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积极引导青年同志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将学习党史的所悟所得运用到工作中去,努力为推进全院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