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海尔家电惠民补贴开始啦!拆旧换新 享千元豪礼!

2021-05-28 20:20: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静



水母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邱静)5月28日下午2点,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海尔专卖店拆旧换新启动仪式在通汇大酒店隆重举行。烟台鑫润弘总经理孙传强先生、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总经理秦佩伟先生,以及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营销总监、各产业、品牌、渠道总监莅临本次启动会。

烟台鑫润弘总经理 孙传强

随着生活方式的变化,人们越发关注健康生活,而我们健康的生活则与衣食住行密不可分!国家发布《2021中国家电“以旧换新”年度调研报告 》,报告中指出2020年,约有1.6亿台家电产品达到安全使用年限,大家电的平均安全使用年限为8-10年,超期报废家电长期使用,存在不健康,不安全,耗电大等诸多问题!而在2021年AWE上,海尔面向亿万家庭全方位展示了定制化实力,突破性格局和全球化布局,为广大用户定制美好智慧健康的生活!没有健康就没有幸福美好!在拆旧换新2.0时代,海尔率先发起活动,目的就是要让海尔健康智慧的家电走进千家万户,焕新千家万户!

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总经理 秦佩伟

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总经理秦佩伟先生为本次大会作了精彩致辞,不仅讲解了本次拆旧换新活动的背景以及初衷,更呼吁大家健康生活,将海尔健康智慧的家电带进千家万户,围绕品牌布局、焕新政策等为2021年海尔健康建电解活动做了详尽介绍,相信海尔能够在此次家电拆旧焕新的热潮中,走进更多的家庭,为用户带来健康和幸福的生活!

启动仪式现场砸损旧家电震撼人心,海尔承诺“免费拆旧,即买即安”,全力助力全民焕新,让广大用户能够更加放心!同时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电器、彩电产业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带领大家体验了海尔的爆款以及卡萨帝银河系新品,另现场人员惊叹不已赞不绝口!

海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健康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健康智慧的家电才能带来健康美好的生活!为满足用户用水的健康和空气的健康,安全使用厨房电器、食材保鲜等,海尔从饮食、洗护、住居和娱乐等维度带来的全场景覆盖、全生态布局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老冰箱保鲜不好,老空调吹的风一股怪味。海尔智家给用户焕新全空间保鲜冰箱,3D除菌舱空调,让草莓保鲜几天还像刚摘的,牛肉解冻依然弹嫩,全屋都是干净风。

不仅如此,搭载健康科技的全流程场景方案,能给用户定制美好生活。别人是换一台新洗衣机、新热水器,海尔智家则给用户带来能健身、能学习的智慧阳台场景,喊喊小优就能备好热水、洗完澡主动除湿换气的舒适洗浴场景。

除了提供健康、智慧家电和智能场景解决方案,海尔健康焕新节,更是福利满满:

1、预存20元,送价值99元中国女排夺冠雨伞

2、旧机抵现:凭旧家电可获得最高1000元补贴

3、免费拆旧,即买即安

4、套购满额送6999元按摩椅

5、活动期间,购海尔家电,抽价值49999元汽车大奖

6、空调要健康,焕新选海尔,海尔除菌仓空调,3大除菌科技,专利自清洁、56度C高温除菌、双极离子除菌,1小时空气除菌率99%,焕新节期间,更有以旧换卡萨帝云鼎、天玺、指挥家系列空调可享0元安装等福利。

时代在前行,美好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发展革新,“场景代替产品、生态覆盖行业“,可以预知的是,未来的海尔科技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海尔家电正是以无限的创新能力,一直推动美好生活的完善、落地、实现。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智慧生活的美好未来!焕新生活,绿色烟威!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