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件件实事暖民心 面面锦旗映警徽

2021-05-28 09:32:3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吕金滙 通讯员 开公宣



水母网5月2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吕金滙 通讯员 开公宣)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通过扎扎实实办好一桩桩民生小案,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将活动结果体现在件件为民办实事中,赢得百姓赞誉。

救助儿童 获赠锦旗

3月18日,海河派出所民警孙鹏飞正在值班,突然听到门外“砰”的一声巨响,立即出门查看。原来一名骑电动车的女性在门外交叉路口处撞飞了一名年仅三岁的孩子。孩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母亲受到惊吓一时间不知所措。孙鹏飞见情况危机,立刻开警车将受伤孩子送往医院。所幸送救及时,孩子转危为安。

4月25日,获救儿童父母将一面印有“出警救人及时雨 为民解忧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海河派出所,对民警及时救助孩子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民解忧 锦旗致谢

4月27日,安先生来到开发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为其追回车辆表达感激之情。

2019年6月20日,安先生到经侦大队报案称,其在58同城发布出租白色捷豹车信息后,于5月28日与邹某签订租赁合同,租赁合同到期后,邹某拒不还车失去联系。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于2020年10月13日将犯罪嫌疑人邹某抓获。经调查,涉案车辆已被嫌疑人抵押并售往外地。2021年4月25日,经侦大队在广州将涉案车辆扣押并运回烟台。

快速破案 锦旗添彩

5月20日,刘先生来到海河派出所,将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破案、为其挽回损失表达感激之情。

4月21号,刘先生报警称自家珍藏的两箱价值十多万元的茅台酒被掉包成赖茅。海河派出所接到办案后立即开展侦查。经调查,刘先生妻妹的男朋友王某有作案嫌疑。4月25日,警方将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对盗窃茅台酒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盗窃罪被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