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感悟百年党史 提升招引质量

2021-05-27 09:18:0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7日讯(记者 彩梅)日前,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促进工作相结合,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着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认清形势学党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列出学习清单和读书目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双招双引工作紧密结合,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从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实效。

回望初心学党史,深刻感悟红色文化

通过对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定力,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交流研讨学党史,奋力推进工作实效

紧扣“学党史、谈工作”主题,结合双招双引工作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感悟时代重任,学出使命担当,增强投身党的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国家级开发区为招商龙头,依托五大园区平台载体,突出核心园区招商、拓展产业链招商、强化重点区域招商实现高质量招商引资。全力突破三类500强和大型央企、行业领军企业,全面完成合同引进市外资金560亿元,实际到位市外资金180亿元等招商任务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