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到高新区调研

2021-05-26 16:38:25

来源:水母网  



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一行到高新区就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水母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郭健)5月24日,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一行到高新区就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航空航天高新技术园,朱秀香听取园区相关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相关产品线,指出,航空航天产业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代表,是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和重要标志,也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高新区要紧紧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重点,与中国航天513所持续深化合作,全力打造以空间技术研发、卫星研制和应用、飞行器高端配件制造、航空航天综合配套服务为重点,高科技特色鲜明、细分领域优势突出的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园,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在苹果产业技术研究院,朱秀香从烟台苹果的栽培历史,到烟台苹果所获的荣誉,从智能化果园装备,到苹果深加工产品等方面详细了解了烟台苹果产业发展现状、大数据平台营运情况等。强调,苹果研究院要围绕“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的发展总目标,建成全国果业自主创新基地、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国内外果业科技交流基地,在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研发等方面取得一批国际领先的技术和成果,为推进全省果业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搭建坚实平台,提供充足动力。高新区要抓住特色产业发展方向,促进苹果产业研究发展的同时瞄准产业发展前沿,探索创新创业新模式,建立协同创新新机制,实现“政产学研金服用”优质要素的融合创新,使烟台成为我国苹果的技术高地、产业高地、行业标杆,始终引领全国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辐射带动我省果业特色化、集群化、现代化、国际化、品牌化高质量发展。

在高新区调研期间,朱秀香还走访了市政协委员企业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