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莱阳法院亮剑“老赖”守公正

2021-05-26 11:15:3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任雪娜



水母网5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任雪娜 通讯员 周艳 于倩)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莱阳法院为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执行力,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继续开展“六稳六保”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切实兑现申请人胜诉权益。

5月21日凌晨4点半,莱阳法院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执行局局长赵文海作动员部署,随后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奔赴栖霞市、莱阳市柏林庄街道办事处、莱阳市高格庄镇、莱阳市冯格庄镇、莱阳市河洛镇等2市13个镇街开展专项行动。此次行动重点围绕民间借贷案件、交通事故案件、劳动纠纷案件集中发力,共涉及案件29起。

行动当天共拘留被执行人1人,拘传8人,经过执行干警们的耐心调解和法律宣传,达成执行和解协议4件,实际执行到位案款17.56万元,有效震慑了“老赖”,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莱阳法院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作风建设集中行动为契机,不断改进作风,筑牢政治忠诚,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持续关注涉民生案件执行情况,定期开展集中执行大行动,强化案件跟踪监督,切实做到让每起案件办成铁案,最大限度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