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郑德雁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现场会上强调:精心筹备盛会 展现烟台担当

2021-05-25 08:27:1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



郑德雁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精心筹备盛会

展现烟台担当

水母网5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5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德雁主持召开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现场会,观摩重点项目建设,调度大会筹备进展,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副市长隋子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察看了烟台体育馆、沙雕展选址、芝罘湾广场项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郑德雁指出,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烟台举办,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烟台的重大任务,是烟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要求,全力以赴筹备好大会,努力办成高水平精彩盛会。

郑德雁强调,要精心做好大会总体筹备工作,细化实化大会整体方案,有条不紊推进筹备工作。要精心筹划大会观摩项目,加快文旅项目和场馆改造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工。要精心筹备大会开幕式,突出文旅特色、旅游资源,展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擦亮“好客山东”旅游品牌。要精心筹备大会工作会议、“盛会烟台嘉年华”等活动,提升文旅品牌,打造消费热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坚决扛起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郑德雁要求,要借助旅游大会的东风,做活烟台文化旅游的文章,统筹整合全市文旅资源,列出产业发展清单,推进一批高端文旅项目,搭建高水平国际化节会平台,聚焦强企大企招商,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放大旅游大会综合带动效应,打造山东文旅产业发展新高地。要借势改善城市面貌,全面提升城市“洁、绿、亮、美”水平,以崭新靓丽的形象迎接旅游大会在烟台举办。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