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喜旺新品贡香牛肉酱销售火爆

2021-05-24 17:56:24

来源:喜旺  



不断创新产品线 多款新品深受消费者热烈追捧

今年以来,喜旺集团推出多种新品,贡香牛肉酱、藤椒小鲜包、槐树花包子、茶树菇包子、小酥肉等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纷纷表示喜旺新品极具创意而且健康美味,已成为深受期待的肉食品品牌。

喜旺贡香肉酱系列再出新明星  牛肉酱广受好评

早在4月,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喜旺贡香肉酱系列再添明星成员——贡香牛肉酱。

据了解,喜旺贡香牛肉酱采用优选牛肉,肉多块大、味道浓郁,再配上脆爽的山笋、软嫩Q弹的香菇,造就了贡香牛肉酱的鲜美、馥郁香的风味。牛肉、山笋和香菇这些优质食材还赋予贡香牛肉酱很高的营养价值。

贡香肉酱系列百搭吃法,可以搭配热乎乎的馒头、面条等多种主食,也能够在做菜时作为调味料食用,堪称百搭的美味肉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自从喜旺出了肉酱系列,我们家调味品就被它承包了,贡香肉酱、小龙虾酱、虾仔酱、包括现在的牛肉酱,我们一个都不落的尝遍了,味道很好,很适合大众口味。”青岛的隋女士说道。

多款新品亮相市场  引得消费者无限关注

近一段时间,喜旺集团持续发布多款新品,除了贡香牛肉酱,还有藤椒小鲜包、槐树花包子、茶树菇包子、鲜麻汤饺、小酥肉、喜旺无骨肘子等多款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最近到了吃槐树花的季节,包包子味道是很鲜美的,但是自己做起来我们又嫌麻烦,今年喜旺竟然出了这款槐树花包子,让人惊喜!现在我们每个周都要来买一些,好吃又健康,喜旺品质有保障,我们也很放心。”烟台的初女士说道。在全省,很多消费者表示每年都很期待喜旺的新产品,有创新又健康美味,是难得的好品牌。

喜旺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  推陈出新注重产品质量

为了迎合当代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喜旺集团不断研发新产品来为大家提供服务。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线,喜旺所有品项均赢得消费者的一片赞誉。

在提升服务意识的同时,喜旺集团不忘初心,坚持“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理念,向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肉制品。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