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山海博韵】第七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烟威赛区圆满落幕

2021-05-22 11:55:14

来源:山海博韵钢琴馆  



2021 烟威群星云集 星汇山海博韵!

2021第七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烟台赛区已圆满落幕!祝贺所有参赛选手!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之上,每一位选手都以最出色的演奏,为我们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成绩不光是个人努力的结果,还要看同组选手的水平,一场比赛的成绩也只能代表过去并不能决定未来。能够在赛场上勇于展示自己,您们都是最棒的!

感谢评委老师们严谨、公平、公正的评判!

感谢各位钢琴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家长及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感谢烟台赛区组委会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

烟威赛区评委风采

为保证赛事的严谨、公平、公正、公开。每场比赛现场特邀5位专业评委进行打分,现场算分现场公布成绩,选手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分数。

评委点评

评委老师为选手们送上真知灼见的评语,诠释出此次赛事的权威与专业。

赛前签到

签到墙上写满的名字是选手们赛前郑重而坚定地战书,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简笔画,是他们上场前独特的加油方式。

候场准备

他们是神采奕奕的儿童少年,也是自信明朗的未来“钢琴家”,他们以专注和努力,向我们传递着音乐的魅力。

精彩演奏

每一场演奏,都是对自己过去努力的展示和回馈,每一个舞台,都是选手们走向未来的铺垫和跳板。

在父母眼中你最耀眼,你们永远是最值得骄傲的孩子,永远是舞台上最耀眼的光芒。不管表现如何,在父母心中,你们永远是最出色的小“钢琴家”。

参赛伙伴——山海博韵小熊

山海博韵小熊是组委会对小朋友勇敢登上舞台的奖励。将来希望你记得,你的钢琴比赛不只有老师和家长的不懈付出与培养,参赛全程还有山海博韵小熊与你为伴,为你消除紧张,为你加油!为你喝彩!回家不要忘记它呦,让它继续陪你练琴、伴你学习、与你共同成长!

特此公告

根据总组委会官方统一要求,全国分赛区入围总决赛奖项结果统一在德国欧米勒官网上公布,公布时间以总组委会审核通过为基准。获奖证书由欧米勒总组委会统一制作颁发,请各位选手关注山海博韵公众微信号,获得领取获奖证书信息。

总决赛报名

烟台赛区一、二、三等奖选手均有资格报名参加总决赛。第七届德国欧米勒(青岛)国际钢琴公开赛总决赛报名时间截止于6月15日,地点:青岛,比赛时间为7月23-26日。

烟威选手合影留念

5月15日上午

5月15日下午

5月16日上午

5月16日下午

去倾听——每一个跳跃的音符

去欣赏——每一种动人的曲调

去感受——指尖与琴键的亲密接触

山海博韵祝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今后的学业、生活、钢琴演奏等各方面再创佳绩!加油!!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