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52赫兹爱の回声 解锁深海爱情密码

2021-05-20 17:52: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0日讯 每年5月20日都是情侣们最为关注的节日之一,今年烟台新世界百货在5月20来临之际更是结合此热门节点举办了“52赫兹 爱の回声”佛系相亲派对独家活动,5月15日活动现场FM107.2四大知名主播主持了这场蓝色相亲派对,更有小丑巨型单车表演、乐队倾情演绎。商场中庭上空巨型鲸鱼造型伴随蓝色气球云,10000+马卡龙蓝色气球在晚上20:00随着浪漫气氛从天而降,拉开520爱的告白序幕,为到场情侣打造浪漫爱情回忆,据统计当日到店客流量达4万+人次,吸引众多顾客到场参与。

鲸落呼吸气球云 万份豪礼从天而降

烟台新世界百货联合FM107.2旅游音乐广播、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高琳订制婚纱、六桂福珠宝等异业单位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晚上18:00点整开启深蓝密码音乐会,黑杰克乐队现场倾情演绎,带你聆听爱情的模样。20:00点整鲸落呼吸气球云,10000只气球坠10000份好礼惊喜降落,免费开抢!奖品包含六桂福万元钻戒、六桂福珠宝吊坠、新世界定制999纯金会员卡、迪奥 兰蔻 YSL大牌口红、电烤箱、电煮锅、加湿器、拉杆箱、电暖气、电饼铛等家电好礼免费开抢。

专属年轻人的520社交圈,只为寻找同频率的你

烟台新世界百货独家定制“52赫兹 爱の回声”佛系相亲派对,以派对之名打造专属年轻人的520社交圈,自主交友、自由恋爱,只为寻找同频率的你。活动现场“自主桌游”、“心动不心动”、“大屏互动摇一摇”、“高琳定制婚纱走秀”等环节即浪漫甜蜜又福利满满。不仅有海昌鲸鲨馆门票、鲸鱼公仔、告白手账等精美礼品现场赠送,而且现场更是有高颜值美女为心仪对象爆灯,蓝色礼花四溅两人羞涩牵手。作为首对牵手成功的嘉宾新世界百货更是送出高琳定制婚纱5888婚纱套系、MAC情人节限量口红套盒及烟台海昌鲸鲨馆潜水体验。

5月20日,小雨蒙蒙别有一番风味,牵手成功的嘉宾迎来了首次约会。在新世界百货“爱の回声”分会场网红打卡地拍摄甜蜜合影后,两人共同来到了烟台海昌鲸鲨馆。初次见面连空气都是甜的,在潜水体验中,鲸鲨在头顶上自在遨游,仿佛置身于奇幻的海底世界,男嘉宾突然手持鲜花向女嘉宾甜蜜告白。52赫兹的鲸终于遇见同类,吟唱也终有回响……

就此,烟台新世界百货“52赫兹 爱の回声”活动圆满落幕,这是一个甜蜜美好的开始,当浪漫爱情与时尚潮流购物中心相遇,相信新世界百货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期待与惊喜!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