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郭善利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2021-05-20 09:49:58

来源:水母网  



5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的调整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省公务员局局长朱开国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宣读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宫小震,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处长袁广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主持。

省委决定郭善利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省委决定郭善利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省委决定,郭善利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书记,李宝笃同志不再担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李宝笃表示坚决拥护支持省委决定,向郭善利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生活的39个春秋,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感谢长期以来组织的培养关爱、班子成员的帮助支持、广大干部师生的包容付出。他说,作为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决策者,他和每一位农大人一样,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今后,作为一名永远的农大人,会时刻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相信郭善利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不断开创青岛农业大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省委决定郭善利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郭善利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他表示,到青岛农业大学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班子成员一起,携手并肩、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努力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认真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动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三是大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支持校长依法独立负责地行使职权,支持班子成员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积极建设团结、民主、和谐、有力的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健全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推进学校发展奠定扎实的组织基础。四是竭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产业需求,坚持学科引领、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迈上新台阶。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于进取、不辱使命,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省委决定郭善利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刘新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此次省委对学校党委书记职务的调整决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员工对省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对郭善利同志就任学校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对李宝笃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全力支持配合郭善利同志的工作,凝聚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合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抓住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有利契机,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决定郭善利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决定郭善利同志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