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芝罘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大考试”活动

2021-05-19 08:57:3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9日讯 根据开展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律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芝罘区应急局于5月18日开始分批次对全区企业开展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大考试”活动。

本次考试由区应急局组织全区A类企业考试人员共60余人,各街道组织辖区内B类企业考试人员共600余人分批次进行上机理论考试。5月18日安排芝罘区A类企业及黄务街道、奇山街道、毓璜顶街道、向阳街道、芝罘岛街道、世回尧街道、通伸街道、东山街道、白石街道辖区内的B类企业上机考试;5月19日安排凤凰台街道、幸福街道、只楚街道、卧龙街道辖区内B类企业上机考试。

此次“大考试”活动,注重考试实际效果,对企业主要负责人严格把关,逐一核查参加人员的身份;考试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确保考试公正开展;区应急救援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到考试现场进行指导监督,考试过程中严格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对于本次考试不合格以及缺考人员给予一次补考机会,经补考仍不合格者将通报、约谈。以此督促、鞭策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的学习,掌握必备安全管理知识技能,运用到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去, 从而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