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21-05-19 08:35:4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5月19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听取市政府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重要工作安排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凝聚共识、推动落实、促进发展”专项行动。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代令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王中主持会议,副主席秦松、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秘书长于向明出席会议。

朱秀香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把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朱秀香强调,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重要原则,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发展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凝聚共识、推动落实、促进发展”专项行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专项行动,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争当全市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朱秀香要求,要转变作风、强化执行,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统筹工作谋划,牢固树立“执行第一”理念,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以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的态度和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