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领导会见境外驻华机构客人

2021-05-19 08:35:4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 5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德雁在东方海天酒店会见省贸促会副会长林源以及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青岛贸易馆、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北京事务所、加拿大驻山东省商务处等9个国家18家境外驻华机构代表。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参加会见。

郑德雁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山东自贸区“三区”之一,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深化国际合作,扩大双向贸易和投资,努力打造成为面向东北亚、连接“一带一路”、连通欧美的“桥头堡”。希望在省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和境外驻华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更多务实友好的国际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林源表示,省贸促会将大力推动高水平国际化经贸活动,依托烟台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搭建开放合作平台,助力烟台提高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

各境外驻华机构代表对我市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访烟为契机,深入考察交流合作意向,促进投资贸易、产业交流及企业务实合作。 客人此行旨在参加“境外驻华机构烟台经贸交流活动”,该活动是由省、市贸促系统共同打造的品牌活动。活动期间,有关国家和地区驻华机构代表深入烟台,与政府、企业面对面交流,切身感受当地人文历史,实地了解投资及营商环境,增进了解、深化友谊、推动合作,对促进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