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莱山区石明小学积极开展“  一校一品  ”特色 活动

2021-05-18 08:50:48

来源:水母网   于茂敬 任赵军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于茂敬   任赵军为了丰富校园生活  、  促进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达到强身健体、全面发展的目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莱山区石明小学把健身操确立为学校“  一校一品  ”特色活动。

每逢上午大课间,莱山区石明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展 “  一校一品  ”  特色活动。

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学校一至五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  手拿花束,  在操场上分区域分队形进行花样跑步  。

莱山区石  明小学花样跑步照片

而后是学生一起跳“  健康快乐动起来”健身操  ,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操场上处处是同学们跳跃奔腾的画面,  同学们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陶醉其中,令人神往  。

莱山区石  明小学健身操照片

接着是学校体质项目测试的训练,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学校政教处任主任的统一  指挥下,先后完成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和1分钟跳绳的练习,  将近半个小时的活动下来,不少学生累得汗流浃背,可是没有没有一个学生叫苦喊累,  没有一个同学退缩  。

莱山区石明小学坐位体前屈照片

莱山区石明小学仰卧起坐照片

莱山区  石明小学跳绳照片

积极开展“  一校一品  ”特色活动,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