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新世界百货“深蓝之境 重塑未来”爱护海洋公益行动圆满结束

2021-05-16 16:19:3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初明珠



水母网5月16日讯(记者 初明珠)“我画的是水母!”“我这个是美人鱼。”今日上午,烟台新世界百货一楼中庭,地面上铺着长长的画布,小朋友们一个个趴在上面挥舞着画笔,涂抹着一抹抹色彩。据了解,为了积极传播环保理念,由烟台新世界百货和水母网共同举办的“深蓝之境 重塑未来”爱护海洋公益行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60组家庭的参与。这是新世界益行动五月公益系列活动,旨在为爱接力,爱护那片深蓝的海洋。

有人说,海洋是地球之母,没有海洋就没有生物,没有生物也便没有人类,然而就是和人类息息相关的海洋,我们对她又了解多少呢?通过“减塑净塑环保时装秀”、“绘制蔚蓝海洋百人长卷绘画”、“鲸鼓公益展”等活动,让孩子们在亲身体会中意识到海洋对于人类的重要性,从而在日常生活动减塑、净塑,以切身行动保护海洋,珍惜海洋。

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来自烟台艺星模特学校带来的“减塑净塑环保时装秀”,小朋友们身着自己DIY的“环保时装”自信的在舞台上走出了“超模”的步伐。别看他们年龄小,一个个可都是“T台高手”,沉稳的台风,骄傲的表情,让现场不时的爆发出阵阵掌声!

舞台的另一边,也是本次爱护海洋公益活动的第二个主题——绘制蔚蓝海洋百人长卷绘画,以童心看海洋的方式,用画笔描绘出儿童关爱海洋的现状。记者发现,参加这项活动的小朋友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听主持人姐姐讲解关于海洋保护的知识,他们知道了塑料垃圾对于海洋生态所造成的破坏,要减少对塑料的应用,作为居住在海边城市的我们,更不要在海滩上随意扔垃圾,离开海滩时要把垃圾带走等等。孩子们一边听,一边画,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海洋动物跃然纸上!  

为了将环保理念贯穿始终,本次“深蓝之境 重塑未来”爱护海洋公益行动结束之后会把画布继续挂在烟台新世界百货室内展出,呼吁更多的人来爱护海洋。  

据了解,凡参与本次公益行动的家庭,都在现场获得新世界百货定制的环保卫士徽章一枚和一张2021年6月6日全国“放鱼日”放鱼票兑换券,凭此票可于活动当天兑换鱼苗一份、参与公益放鱼活动。参与减塑净塑环保时装秀的小选手们更是获得新世界百货定制的环保帆布袋及精美礼品一份。新世界百货益行动希望带动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减少海洋塑料污染,改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人类美好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