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张星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张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05-12 17:17: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静宇



水母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孙静宇)2021年,张星镇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依令而行,坚持工业强镇、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苦干实干加油干,力争全年财政收入突破6100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进出口8.05亿元,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起步成势。

打造干事队伍,为发展注入活力

结合深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切实强化镇村两级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干部作风转变,加大考核奖惩力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持续开展支部建设攻坚行动,加强党务公开、党员管理等工作,进一步规范村级组织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年内至少开展2次集中培训,实施“双百”民心工程,每村每年至少为群众办2件以上的实事,全面增强镇村干部的执行力和担当意识。

抓好产业突破,为发展积蓄动能

持续做优做强传统优势产业,引导粉丝、蛋白和机械加工行业向规模化、多元化、高端化发展,抓好7个总投资16.2亿元的重点项目建设;突出乡村振兴工作主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古村落保护开发,大力发展农业采摘、民俗风情体验等特色休闲项目,积极推动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生产提档升级,膨胀经济规模,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守牢工作底线,为发展筑牢根基

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扛牢属地责任,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底线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通过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做好源头风险管控,确保年内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不发生重大环境违法案件、不发生重大社会舆情、不发生一起火情、不出现一起疫情,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稳定基石。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