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追寻建党百年足迹一网络名人山东行|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简介

2021-05-09 16:33: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是一座集会议、餐饮、展览及旅游参观为一体的综合会议场馆。公司以会议服务为发展主业,主营集团旗下会议服务、线上会议服务、餐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婚庆服务、文化交流、文创产品研发。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于2017年9月中旬开始施工,历时197天,真实展现了“中国速度”。场馆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局部四层的钢结构建筑,总建筑面积54302平方米,现拥有30余间规格不同,功能齐全的会议室,总面积达8000余平米,其中面积最大的尚和厅1650平方米,可容纳1400人同时使用,厅外配以观海长廊,是观看奥帆中心海景和浮山湾灯光秀的最佳位置;三面环海的海上宴会厅,使用面积为1200平方米,拥有600平方米宽广序厅与2间高端VIP休息室,可满足不同类型客户使用需求。拥有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念的诗词、画作近70幅,体现齐鲁文明的精美瓷器近30件,部分厅室至今仍保留会时原貌。会议中心充分体现了“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实力和创新力。

场馆肩负国企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先后申报省市党校教学科研基地、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交流活动基地、市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华青教育集团国际理解教育实践基地、市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并获得挂牌。

后峰会时期,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凭借青岛旅游集团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场馆优质的硬件设施,接待活动近300场(次)。在此期间,会议中心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下,在青岛旅游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出色完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2019中欧企业家峰会青岛论坛、青岛市两会等重要活动的服务保障任务。与此同时,在2019年,举办了首个符合ICCA标准的国际会议IWEM,并与2020年元旦期间获批成为ICCA2020年首批会员,同时也是山东省首家成为ICCA会员的场馆,向ICCA大家庭展示了会议中心雄厚的办会实力。为青岛、为中国、为国际学术会议落地贡献智慧方案,让青会成为国际会议组织青睐的学术会议殿堂。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会议中心为场馆开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结合场馆实际情况制定了企业专用防疫手册和防疫安全承诺书,同时针对大型会议出台了规范又便捷的入场流程,协助主办方制定了多套入场方案。

作为青岛的城市名片,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已实现场馆5G覆盖,并针对会议主办方的会议需求,不断深化拓展线上服务产品,制定出了多种更加便捷更加细致的专属智慧会展定制方案。青会人也将借助“云上际会”的办会经验,助推青岛会展转战云端谱写改革新篇章。

独有的场馆资源及文化内涵,已助力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为奥帆中心乃至青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